close

自從接觸了Tree Baum森系保養品後

整個大愛上!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,就只是 超好用!

尤其是這瓶潤白森酚肌因保濕凝乳,完全就是我的救星

 

對於保養品,一定離不開化妝水->精華液->乳液/面膜

而對我而言,保濕精華是必需品,而好用的保濕乳液是護膚聖品

不管是專櫃、醫美還是開架,一定要溫和好用我才會一直回購!

 

而這款最近在台灣頗紅的植萃醫美品牌 - Tree Baum 森系保養品

由台灣大學專業團隊針對台灣人膚質調製

結合草本植物萃取技術和醫學美容合作研發出的頂級護膚聖品

成分以歐盟認證採取最嚴格的要求把關!

 

Tree Baum潤白森酚肌因保濕凝乳不管妝前保養、睡前保濕都很適合 

除了有獨特配方水膜磁之外,還有多種通過歐盟Ecocert認證有機植物精華 

不但有超強的保水力還可以持續保濕24H

再加上非常清爽的成分調製,能夠保濕同時完美零油光! 

市面上很多清爽保濕的產品很少能同時做到保濕+控油 

且不含香精與酒精的Tree Baum潤白森酚肌因保濕凝乳

是連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的!

像之前剛打完雷射時,第2天開始也是用這瓶做術後保養

素顏時整個膚感進步很多

所以說Tree Baum肌因保濕凝乳根本就是我的醫美級乳液首選!

 

一般而言早上使用量和晚上稍微不同

早上建議壓1下半,晚上則是壓1下

當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作調整

使用一陣子肌膚的質感明顯變好

摸起來不再覺得粗糙乾燥,出油的情況也完全改善了

像一層會發光透亮的隱形面膜24H不間斷補水

我用了一陣子下來真的覺得很不錯

不僅大大提升肌膚的水潤度及舒適度

還讓大家永遠猜不出年齡XDDD

 

偷偷說一件事,雖然Tree Baum肌因保濕凝乳價格感覺偏高 

但其實它的延展性很好、很好推均勻

不需要太多就能塗滿全臉而且就有感

所以~~~CP值很高的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河堤上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